请把腰椎论坛告诉你身边的五个朋友,无论他们是你的网友、同事、同学、邻居与亲人。请告诉他们,在这里我们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请加入我们的五米行动~
突友大家谈  |  颈椎病交流  |  各地就医交流  |  私家花园  |  突出知识堂  |  突友服务社  |  医疗信息速递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我的康复经历(一瓶枪手牌杀虫剂)
海洋の星
普通会员
Rank: 1


康复突友  
UID 2193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90
银子 30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5-31
发表于 2010-1-11 01:0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我的康复经历(一瓶枪手牌杀虫剂)


已经将近3个月没有来看大家了,在新的一年希望能带给突友们一些信心和经验。
离患病正好一年,在这一年心情被病魔抓着做过山车,经历过好转的喜悦和期待,恶化的无奈与绝望,最后以圆满的结局迎接新的一年。
2009年新年也是我发病的那天,至于原因不明,症状坐下或弯腰腰疼痛,右腿后侧的坐骨神经痛,走路无妨,工作照常,注意休息和保养,于4月中旬恢复到坐1-2个小时腰部会酸痛,弯腰只能摸到膝盖,其他正常,在这期间如果腰部舒服躺下后立刻酸痛消失。
五月下旬突然恶化,经回忆应该是那次劳动所致,就是很多人站成一队传递东西,东西虽然不是很重但是反复的前后扭上半身传递动作是大忌(后来在论坛里看到突友的文章才。。。)
随后的四个月犹如噩梦般,病症别说做了,直立站着或走路都不能超过1小时,要不腰部酸痛难忍,右腿后侧神经抽疼,只好回家休养2个月,期间每天卧床至少18个小时,半个小时的倒走,燕飞,拔罐,无效!期间还吃了几盒腰痛宁胶囊,感觉无效!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冒险买了个牵引机,还是无效!病假到了,一直在家心情极度低落,只有回外地工作。
因为那段时间工作很轻松,所以就等于在休养,心里期待的在十一的时候能好转。但是往往事与愿违,看着十一的临近病情不好反而更加恶化,9月下旬时左脚已经从开始的脚趾麻到整个脚麻,就算站着只要我稍微不直脚就会麻,工作一个小时躺一个小时,以前只要躺下酸痛就会马上消失现在必须要一段时间症状才会慢慢的解除。那段时间充满了对未来的迷茫,对生活的绝望,天天在论坛里找方法,大家不记得还记得有位台湾来广东工作的突友介绍了自己的神奇康复方法没,题目是《一个棒球让我由瘸子变成正常人》,于是拿了个棒球来试放在腰部疼痛点滚,很快我放弃了那实在是太疼了,我笑自己怎么可能会成为那么幸运的一位呢。但是我错了,奇迹就发生在9月底的一天晚上。
那天晚上看到自己床边的瓶装枪手牌喷雾杀虫剂,我想起了那个棒球,想起了哪位医生说的正骨理论,棒球太小不好滚,但是这个钢瓶子很长可以压在腰部脊椎上滚而不会压到旁边的疼痛的地方,于是把瓶子放在腰部以脊椎压在瓶子上来回滚,疼痛是有的但是可以忍受,而且更多的是感觉到硬物搁在骨头上的疼,滚了5分钟后没有任何异常,睡觉。但是第二天我工作了一个小时才会发现以前那种难忍的疼痛减弱了很多很多,站个3小时只是腰部有些酸,随后又滚了3天停止,病情一天一天的好转,期间有半个月要加班,一天工作12小时以上(我的工作不是做的,基本站站走走)生怕再犯,但是没有问题,现在我已经和正常人一样,可以跑步,长时间坐着(不多,自己会注意),走个10公里(搞测量)都没有问题,只是有时会腰有点酸,休息下就好了。
其实这个病大部分人都会好的,大家要有信心,因为我认识的2个人也都好了,有个住院了半年好的,我只是介绍了自己亲身经历希望对突友们有用。
新年快乐,祝突友们快些康复,以后永远不再犯!



→ 复制链接分享本帖: http://www.yz-bbs.com/thread-7346-1-1.html

顶部
czxhh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31187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75
银子 46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1-5
发表于 2010-1-11 08:0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大家集思广益分析讨论下,用桶滚好的原因…

顶部
czxhh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31187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75
银子 46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1-5
发表于 2010-1-11 08:09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请问楼主是俯卧位,瓶子垂直放脊柱上滚动吗?

顶部
行者无僵
安静会员



热心突友  
UID 16757
精华 0
积分 5
帖子 1170
银子 2754 两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09-3-11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10-1-11 08:45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跟正骨的道理是一样的,腰椎以及筋肉复原,症状自然减轻或消失。

在没掌握方法的情况下,靠的是概率。

要保持住,否则下次你可能没有这么好的运气能自己搞好。不过也不尽然,我们常说塞翁失马,说不准经过那么几次,加之自己善于捉摸和思考,就能总结出一套方法呢——我就是这样过来的。幸与不幸是相对的。
czxhh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31187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75
银子 46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1-5
发表于 2010-1-11 10:15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3楼知道楼主放瓶子具体怎么放吗?我是新突友也想试试这法…

顶部
逃跑虫子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28991
精华 0
积分 1
帖子 1226
银子 310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11-18
发表于 2010-1-11 11:27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这个跟斑斑说的那个撞车的概率相比,胜负有多少。。。
我脱了,不敢啊。。我要是突,还没准试试。。。





生而为人,在享受人之快乐的同时,也需要钢铁般的意志面对人生起伏,从容淡定,笑看花开花落。
顶部
albert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突友  
UID 344
精华 1
积分 12
帖子 2723
银子 5928 两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8-3-10
发表于 2010-1-11 15:05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1 海洋の星 的帖子


好消息,恭喜海洋の星

台湾突友mayday620t 的那个帖子是:

一顆棒球~把我從瘸子變正常人
[地址]http://www.yz-bbs.com/thread-4875-1-1.html





过去的每一天,我们都团聚在一起,互相鼓励、携手康复,
明天起的每一天,我们依然还在这里亲密友爱、并肩战斗!
顶部
海洋の星
普通会员
Rank: 1


康复突友  
UID 2193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90
银子 30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5-31
发表于 2010-1-12 12:0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3 czxhh 的帖子


躺在床上 取仰卧位 瓶子放在腰和床之间,用自己的重量压在瓶子上, 两腿蜷起以控制身体压在瓶子的重量,然后身体在瓶子上前后小范围移动

顶部
45突出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29450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39
银子 12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11-30
发表于 2010-1-12 12:0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哈哈,我在用擀面杖来滚,不过很疼没有坚持用,也没有怎么缓解,改用楼主的方法我在试试,擀面杖太小了,不过用它来按摩一下还是有舒服的感觉

顶部
海洋の星
普通会员
Rank: 1


康复突友  
UID 2193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90
银子 30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5-31
发表于 2010-1-12 14:20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谢谢斑竹,还把帖子也找出来啦

顶部
This_is_it
普通会员
Rank: 1



康复突友  
UID 31427
精华 0
积分 1
帖子 70
银子 18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1-9
发表于 2010-1-12 15:1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1 海洋の星 的帖子


请问LZ,就是滚了3,4次,每次5分钟就有改善了?后来就再没滚过了?我想试试。我现在是晚上睡觉在腰下面垫衣服,也感觉有效果,可能你这个办法更直接点。

顶部
杨左使
普通会员
Rank: 1


康复突友  
UID 29918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73
银子 47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12-10
发表于 2010-1-12 15:20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新方法,新希望!just try!

顶部
五色神仙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27283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32
银子 8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10-14
发表于 2010-1-12 15:3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简单易行值得一试。

顶部
海洋の星
普通会员
Rank: 1


康复突友  
UID 2193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90
银子 30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5-31
发表于 2010-1-12 16:2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11 This_is_it 的帖子


我觉得应该是第一次起的作用   我也不明白 听起来很神奇 但是这是事实

顶部
上海美人鱼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2669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2
银子 1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9-29
发表于 2010-1-12 17:52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我感觉自己是中药敷腰敷好的:上海瑞金医院的,10元、包,每包好用三四天呢

顶部
4636721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31263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9
银子 2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1-6
发表于 2010-1-12 23:39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请问楼主   每天滚几次  一次滚多长时间     我刚刚滚了一会 感觉不错  我3分一次休息一分钟   一共滚了3次

顶部

精华区热议话题
腰椎间盘突出为什么会引起肌肉萎 bestlike2009
我是脱出,坚持倒走,现已基本康 liftft
健身房待了快7年,今年把腰伤了2 DoDoX
好痛苦,想手术了 阿启
请教怎么下掉腰围…… 紫薇花开
新人求助 23岁。坐久了就会屁股 wb1125
08年微创介入、开窗后13年3月幸 相见恨晚
各位突友,不知道要“腰痛宁”胶 yzjy
男人女人都来谈谈我们腰突者对性 战胜突魔
腰突融合术后取钉手术经历及目前 靠海的岸
非第三方广告论坛官方服务
腰突快康套件 -- 康复的捷径
快速康复,告别疼痛
《突友圣经 -- 康复的智慧》
每一位突友都应拥有自己的突友圣经
更多上榜康复英雄榜
7127205 命运不等于生活,腰痛不等于不行
小孙 最近腰好了不少
影色唇彩 年轻突友腰突两年的一点体会
走一回 倒走的确能治疗腰突
skyguotian 终于康复了。经过半年的锻炼和休
bluearth 知其雄,守其雌——腰突康复一周
逸瀚 近一年的折磨,现在我近乎康复了
yeahar 老腰突复发后的恢复历程
雨蓉 现在已经好了。经过各种治疗加煅
秀儿 呵呵,现在感觉很不错






腰椎  |  颈椎  |  知识  |  就医  |  服务社  |  参考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6-26 03:27


腰椎论坛 www.yz-bbs.com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

清除 Cookies - 本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商务服务- 服务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