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腰椎论坛告诉你身边的五个朋友,无论他们是你的网友、同事、同学、邻居与亲人。请告诉他们,在这里我们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请加入我们的五米行动~
突友大家谈  |  颈椎病交流  |  各地就医交流  |  私家花园  |  突出知识堂  |  突友服务社  |  医疗信息速递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我在英國的治療過程
rickeyccc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850
精华 1
积分 11
帖子 150
银子 457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12-13
发表于 2008-12-13 20:17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我在英國的治療過程


本人台灣人今年31歲.早在19歲時就因為坐補習班太久.得到了4-5脊椎盤突出.因為年紀小.去醫院做做牽引不到一個禮拜即恢復.也種下9年後又復發的因子.
29歲時,本人在荷蘭念書.正值寒冬. 荷蘭的風大.寒冷可是冷到骨子里去.幸好是放假.也在要去埃及旅行的前三晚.痛不欲身.因此取消.因為荷蘭不比亞洲方便求醫.所以忍痛亂求醫.電針加上拔罐加上輕度推拿.基本上三週就好了. 在隔年30歲時在回台灣探親.因為舟車勞頓..在所謂總統座椅的bus車上睡了一覺..下車不久感到腰痛..可以坐可以站.就是坐起來時感倒有個腰椎必須慢慢轉到他的位置方可以走動,因為隔兩週要回英國.所以馬上去推拿..推了三次.基本上可以坐長途飛機了..就回英國上班了.爾後三個禮拜中雖然屁股小疼..但也就自然好了.這些經歷.我當下並沒有當作一回事.也因此種下一年半後現在的我,得到更加嚴重突出的症狀.待續



→ 复制链接分享本帖: http://www.yz-bbs.com/thread-3275-1-1.html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步步高   2008-12-16 11:30  积分  +1   感谢分享。论坛有你更精彩!
顶部
rickeyccc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850
精华 1
积分 11
帖子 150
银子 457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12-13
发表于 2008-12-13 20:3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2008 10/17
在此之前兩個月.就感到腰不舒服.但因為不影響作息所以常常上完班吃完晚餐就回家躺著睡...妻子整天都說我懶惰.. 常常出去逛個街就喊累..呵呵..其間也不知不覺的脾氣變差.想想可能我的腰痛讓我個性變得急躁吧.在急性期前一個月雖有腰痛還是推不了盛情難卻的邀約去了一趟舞廳..說起來怪..跳跳舞流流汗.腰卻不痛了..想起來大概是沒運動所造成的腰痛吧..當下沒想這麼多.之後,兩個禮拜屁股開始疼.但還堅持上班..只是屁股尖坐不久..也就稱到10/15號請假在家修養了...在英國看醫生非常麻煩..因為你要先到家庭醫生看診過..才可以轉到私人醫院或是診所看診..也就是保險問題.不然要付一大筆錢..到了10/17最痛苦的一天..雖然屁股痛但還可以走到診所..看了所謂國外的整骨..但裡面有個中國師傅..他說他是氣功療法..也就給他做做推拿..他說他是少林俗家弟子..也就死馬當活馬醫勒..點點穴拍拍我的脊椎..感覺一點都不像推拿.還拍打我的脊椎..媽阿..感覺好的都被拍壞了...治療完接下又是外國整骨師.幫我側躺折折脊椎..這一折.讓我當下完全站立不起來..拿了拐杖給我稱回家...想起這讓我付出30個夜晚夜天天23小時的躺在床上..痛不欲身.待續

顶部
hibin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363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43
银子 38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9-8
发表于 2008-12-13 20:4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得了这病,每个人都有痛苦的经历!但愿我们都能尽快好起来!自从我病了,整个人都变了,现在做了手术,还突出!现在每天都在论坛上泡着!希望能寻找适合自己的治疗方法!

顶部
惊喜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2
精华 2
积分 23
帖子 59
银子 159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5-4
发表于 2008-12-13 21:4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痛苦真是太痛苦了,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我是正骨好,整骨没说过。在治疗期间要休息好,最多坐半个小时就要起来活动一下。





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
顶部
albert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突友  
UID 344
精华 1
积分 12
帖子 2722
银子 5902 两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8-3-10
发表于 2008-12-13 23:17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感谢楼主分享优秀康复经验,热切期待楼主下文,好帮助我们开阔眼界,有更多更好的康复办法。





过去的每一天,我们都团聚在一起,互相鼓励、携手康复,
明天起的每一天,我们依然还在这里亲密友爱、并肩战斗!
顶部
rickeyccc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850
精华 1
积分 11
帖子 150
银子 457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12-13
发表于 2008-12-14 00:14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2008 10/24
今過兩次的推拿,沒想到右腳腳底版開始和腳只開始麻.可是被那中國氣功師父唬的一愣一愣的.說要把我的寒氣打掉(其實食補就可以去寒了.重手法會有傷害的.急性期一定要輕手法).因為痛到不行也只好悶著頭去做了(但我以不在相信那外國整骨師了連先幫我熱熱腰都沒.就開始折我腰了.昏).心想這跟4-5椎間盤突出的症狀不一樣,我心一冷感覺不妙.因為這不是舊傷..可恨那位外國的整骨師.這邊不比亞洲好啊.可以隨時找到好的整骨醫師.還是中國博大精深.
看了無數次的家庭醫生.每個都說在家休息六個禮拜先再說..好不容易他們讓我轉到私人醫院去看.(這邊沒辦法直接去看私人醫院的.除非你暴有錢,不用保險支付,不然一定要經過公立醫生的推薦)
2008 11/01
,也就是這樣我去看了私人醫生,10分鐘兩百英鎊(保險支付)他就說你應該要動手術,不過還是要照mri來確定, 下午就去照了.可惜照完,他們全醫院的電腦當機.不能馬上拿到片子,又是一陣昏.這兩個禮拜都是杵著拐杖行走.走10步就不行了,所有姿勢都痛,痛到頭發麻,想說買把槍自裁算了.可以妻子在旁鼓勵,稱了下來,
另外,那中國師傅我還是去看,他給了我三十天的自製藥丸.他說是仙丹,也不說啥成份.想說在國外就是這樣.也就硬著頭皮吃了下去.那種藥丸很難吃,要搭配溫的邵興在每晚睡前吃,像是搖頭丸一樣,一個半小時就藥效上來了,全身冒汗,不能動,只要一痛,我那做骨神經就拉著你,痛到要發瘋,只好吃完藥就不要動昏睡過去,很想找機會去驗驗那藥的成份.等好的時候一定去驗,再去告他.當然吃那藥沒效還說專治脊椎盤突出勒.30天的藥60英鎊.根本是污在國外的中國人,想到太多中國庸醫都來國外騙中國人的錢,可恨....待續

顶部
rickeyccc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850
精华 1
积分 11
帖子 150
银子 457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12-13
发表于 2008-12-14 00:15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2008 10/24
今過兩次的推拿,沒想到右腳腳底版開始和腳只開始麻.可是被那中國氣功師父唬的一愣一愣的.說要把我的寒氣打掉(其實食補就可以去寒了.重手法會有傷害的.急性期一定要輕手法).因為痛到不行也只好悶著頭去做了(但我以不在相信那外國整骨師了連先幫我熱熱腰都沒.就開始折我腰了.昏).心想這跟4-5椎間盤突出的症狀不一樣,我心一冷感覺不妙.因為這不是舊傷..可恨那位外國的整骨師.這邊不比亞洲好啊.可以隨時找到好的整骨醫師.還是中國博大精深.
看了無數次的家庭醫生.每個都說在家休息六個禮拜先再說..好不容易他們讓我轉到私人醫院去看.(這邊沒辦法直接去看私人醫院的.除非你暴有錢,不用保險支付,不然一定要經過公立醫生的推薦)
2008 11/01
,也就是這樣我去看了私人醫生,10分鐘兩百英鎊(保險支付)他就說你應該要動手術,不過還是要照mri來確定, 下午就去照了.可惜照完,他們全醫院的電腦當機.不能馬上拿到片子,又是一陣昏.這兩個禮拜都是杵著拐杖行走.走10步就不行了,所有姿勢都痛,痛到頭發麻,想說買把槍自裁算了.可以妻子在旁鼓勵,稱了下來,
另外,那中國師傅我還是去看,他給了我三十天的自製藥丸.他說是仙丹,也不說啥成份.想說在國外就是這樣.也就硬著頭皮吃了下去.那種藥丸很難吃,要搭配溫的邵興在每晚睡前吃,像是搖頭丸一樣,一個半小時就藥效上來了,全身冒汗,不能動,只要一痛,我那做骨神經就拉著你,痛到要發瘋,只好吃完藥就不要動昏睡過去,很想找機會去驗驗那藥的成份.等好的時候一定去驗,再去告他.當然吃那藥沒效還說專治脊椎盤突出勒.30天的藥60英鎊.根本是污在國外的中國人,想到太多中國庸醫都來國外騙中國人的錢,可恨....待續

顶部
rickeyccc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850
精华 1
积分 11
帖子 150
银子 457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12-13
发表于 2008-12-14 00:1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2008 10/24
今過兩次的推拿,沒想到右腳腳底版開始和腳只開始麻.可是被那中國氣功師父唬的一愣一愣的.說要把我的寒氣打掉(其實食補就可以去寒了.重手法會有傷害的.急性期一定要輕手法).因為痛到不行也只好悶著頭去做了(但我以不在相信那外國整骨師了連先幫我熱熱腰都沒.就開始折我腰了.昏).心想這跟4-5椎間盤突出的症狀不一樣,我心一冷感覺不妙.因為這不是舊傷..可恨那位外國的整骨師.這邊不比亞洲好啊.可以隨時找到好的整骨醫師.還是中國博大精深.
看了無數次的家庭醫生.每個都說在家休息六個禮拜先再說..好不容易他們讓我轉到私人醫院去看.(這邊沒辦法直接去看私人醫院的.除非你暴有錢,不用保險支付,不然一定要經過公立醫生的推薦)
2008 11/01
,也就是這樣我去看了私人醫生,10分鐘兩百英鎊(保險支付)他就說你應該要動手術,不過還是要照mri來確定, 下午就去照了.可惜照完,他們全醫院的電腦當機.不能馬上拿到片子,又是一陣昏.這兩個禮拜都是杵著拐杖行走.走10步就不行了,所有姿勢都痛,痛到頭發麻,想說買把槍自裁算了.可以妻子在旁鼓勵,稱了下來,
另外,那中國師傅我還是去看,他給了我三十天的自製藥丸.他說是仙丹,也不說啥成份.想說在國外就是這樣.也就硬著頭皮吃了下去.那種藥丸很難吃,要搭配溫的邵興在每晚睡前吃,像是搖頭丸一樣,一個半小時就藥效上來了,全身冒汗,不能動,只要一痛,我那做骨神經就拉著你,痛到要發瘋,只好吃完藥就不要動昏睡過去,很想找機會去驗驗那藥的成份.等好的時候一定去驗,再去告他.當然吃那藥沒效還說專治脊椎盤突出勒.30天的藥60英鎊.根本是污在國外的中國人,想到太多中國庸醫都來國外騙中國人的錢,可恨....待續

顶部
albert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突友  
UID 344
精华 1
积分 12
帖子 2722
银子 5902 两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8-3-10
发表于 2008-12-14 08:5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rickey你好,咱们论坛有个自动设定,夜间十二点到第二天早上八点半发的内容要到第二天八点半后显示出来,这个自动设定只是延迟一点显示,不影响写的贴子发布。你遇到使用疑难请给我留言。





过去的每一天,我们都团聚在一起,互相鼓励、携手康复,
明天起的每一天,我们依然还在这里亲密友爱、并肩战斗!
顶部
rickeyccc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850
精华 1
积分 11
帖子 150
银子 457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12-13
发表于 2008-12-14 19:02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sorry,版主大大,我人在英國,忘了轉換時間了..以後會注意的

顶部
hibin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363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43
银子 38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9-8
发表于 2008-12-14 19:09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楼主,现在怎样啦

顶部
步步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突友  
UID 9
精华 0
积分 2
帖子 2377
银子 4644 两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11-7
发表于 2008-12-14 21:54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原帖由 rickeyccc 于 2008-12-14 19:02 发表 [地址=http://yz-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4334&ptid=3275]
sorry,版主大大,我人在英國,忘了轉換時間了..以後會注意的

注释:
突友在夜晚时间发新帖和回复实际上当时就已成功了,只不过要耐心等到次日白天再显示出来(只要不是违规内容)。这是论坛的一个系统设置,带来的不便请多包涵。





以德服人
顶部
matcar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3743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34
银子 53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6-21
发表于 2008-12-15 08:2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顶部
十年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618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
银子 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5 12:2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等待你的更新哦,加油啊同志们

顶部
rickeyccc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850
精华 1
积分 11
帖子 150
银子 457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12-13
发表于 2008-12-15 20:44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2008 11/05
終於拿到片子了,又去找那位有名的骨科醫生,他說我突出的厲害應該要馬上開刀,不然會有馬尾神經的傷害,心想這是骨科標準回答,這邊醫生看完片子也沒有太多的解釋甚至沒有說突出還膨出多少,只說我突出非常多.但回家自己研究片子(必須下載mri的軟體)覺得醫生並沒解釋的非常清楚.另外我跟他提說我有感覺變好的狀況,但他還是堅持問我要不要開刀.答案當然是否.也就不在意他說什麼了,堅持鍛鍊,當時的情況以可以座一小時,但還是不太能走,估計就20步就受不了了還是拿著拐杖的,這邊英國人得了這病大部份都選擇開刀.不過他們有個優點就是一有一點點小病痛,就會立馬去治療.我們亞洲人太會撐了.
繼續給那中國師傅推拿,但我跟他說不要在拍打我的脊椎了,想繼續給他治療的唯一目的就是讓我的氣血比較通,這樣我妻子一邊幫我食補,比較有效,
還去了私人的物理治療,根本沒有用,不如自己去網上找些復健的資料強的多.
2008 11/12
這樣過了一個禮拜,基本上腳踝的神經反應還是一樣....無....我右腳也沒辦法墊起來,右腳小腿麻木..腳板以從木慢慢進步到有麻..可以走一分鐘,慢慢可以不用拐杖了.也開始慢慢做些俯臥的的運動...食補繼續,吃了蠻多的羊腎(這邊的豬腎有味道)羊肉湯,加上一些中藥,讓自己身體可以熱起來.本來中國師傅給我吃的仙丹,吃完會一直盜汗,但經過月子料理的調補,吃完藥基本上不太會盜汗了,基本上覺得身體的功能慢慢恢復了.身體不在虛了,心想這事好事.手腳慢慢恢復暖了,(千萬別小看月子餐,有些網友還覺得我瘋了,但這真的非常有效,那個麻油枸杞雞湯,喝下去吃是暖整個身體,有這病身體就是太虛了,需要配合足夠的養分才可以搭配復健鍛鍊完美的結合)待續

顶部
swimmingfish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268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8
银子 10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9-5
发表于 2008-12-16 11:2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GO ON PLS SIR!  

顶部

精华区热议话题
干细胞治疗进入中国!regenexx asw
今天真高兴,腰不酸,病灶腿可以 fanqishao
感慨人体超强的自愈能力! CTAG
突友们,我康复回来了,给大伙点 longwin
巨大脱出让我迷茫 追忆青原
我是否应该辞了这份工作? 雷公树
我能用艾炙来治疗吗? 一路走来
怎样进行腰椎间盘突出自我复位 daokequan
突出0.8公分,保守治疗3个月完全 kiqi
四川军区八一骨科医院治腰记!-- koflover610
非第三方广告论坛官方服务
腰突快康套件 -- 康复的捷径
快速康复,告别疼痛
《突友圣经 -- 康复的智慧》
每一位突友都应拥有自己的突友圣经
更多上榜康复英雄榜
hlh86 我老婆现在也差不多好了
abcsk 我的腰已经好啦
ldsby 现在康复一年了,能走能跑
qunfang 症状减轻很多,心里好高兴。38节
喜乐的基督徒 晚上回到家还和以前一样
hzy606 锻炼半个月,基本不痛了~
淡墨 我好了,现在我步行上班~~~~~
kaiyan0129 1年了,腰椎间盘脱出未复发,继续
professorzlj 今天开始慢慢的逐步上班了
一一 现在疼痛和麻感安全消失,开心极






腰椎  |  颈椎  |  知识  |  就医  |  服务社  |  参考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8-23 14:18


腰椎论坛 www.yz-bbs.com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

清除 Cookies - 本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商务服务- 服务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