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腰椎论坛

这里是一群很优秀的人,因为他们从骨子里就非常突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腰椎论坛»腰椎论坛 突友大家谈 中央型突出保守意义大么?我直抬腿可以七八十度   『 交流腰椎间盘突出治疗方法,分享腰突症康复经验 』
1234下一页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中央型突出保守意义大么?我直抬腿可以七八十度

  [复制链接]
注册会员
UID
121130
精华
0
帖子
67
积分
0
银子
19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8-4
 楼主|发表于 2016-11-10 08:4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 收藏本帖
发病半年,最严重的时候有放射性从屁股到下肢放射性痛, 现在没有了,就这个好转
放射性痛消失大概有两三个月了
我现在疼的不明显了,主要是屁股稍微点疼,小腿无力,脚踝如果用力往上提就会有点痛。小腿和臀部肌肉萎缩,脚底稍微麻,躺着挺舒服的,不会有啥症状?
论坛很多人说中央型突出保守意义不大么?站的时候由于脚底麻和无力有点不舒服,站太久了就想去床上休息躺着,走路的时候就还好。

另外,我的直抬腿可以七八十度。为啥我的直抬腿貌似比较正常?
像我这样的中央型 要考虑微创手术么?保守意义还有希望么,麻烦各位突友帮我看看,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onecold 于 2016-11-10 09:46 编辑 ]
← 扫一扫直达 本贴手机版


◎ 本贴链接:http://www.yz-bbs.com/thread-28232-1-1.html
注册会员
UID
121487
精华
0
帖子
87
积分
0
银子
19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9-17
发表于 2016-11-10 09:58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onecold 的帖子

能够维持一天正常的上班和生活就不用管它,维持不下来,觉得受不了了做个手术也没啥,就是得好几个月休息


注册会员
UID
121208
精华
0
帖子
161
积分
0
银子
33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8-11
发表于 2016-11-10 11:5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45?能保守的话当然最好了,按你所说的也不是很影响生活


注册会员
UID
121704
精华
0
帖子
26
积分
0
银子
6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10-20
发表于 2016-11-10 12:28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脊柱外科找几个老教授看 估计这种情况不会让你手术,我跟你差不多。他说要症状明显才考虑吧
除非你自己要求手术,或者你去到了一些商业化的医院。
其实这病看个人,你想治愈就手术去 但这个治愈不知道能多久 也可能出新问题


注册会员
UID
121130
精华
0
帖子
67
积分
0
银子
19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8-4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5:29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会痛的石头 的帖子

目前已经辞职在家休息了,不敢去上班


注册会员
UID
121130
精华
0
帖子
67
积分
0
银子
19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8-4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5:39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断腰男 的帖子

影响啊,不敢久坐,怕越严重,整天在家休息,大多数躺着。偶尔起来走走。做挺肚和直抬脚


注册会员
UID
121664
精华
0
帖子
161
积分
0
银子
35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10-14
发表于 2016-11-10 15:4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onecold 的帖子

辞职还有医保可以报销吗?如果一痛,一直在家躺也不是办法,实在痛得不想上班还不如请一个月假休息,如果还不好就去做个微创吧。


注册会员
UID
121130
精华
0
帖子
67
积分
0
银子
19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8-4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6:29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barney83 的帖子

没医保了,不过8月的时候买了保险。已经半年没上班了,现在倒不是很痛。生活倒是可以自理,就是不敢久坐 久站,也不能抱自己可爱的宝宝。哎 这种生活真痛苦。

我脚底原本不会麻。就是有一次抱宝宝后出现脚底麻。


注册会员
UID
121664
精华
0
帖子
161
积分
0
银子
35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10-14
发表于 2016-11-10 16:4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onecold 的帖子

如果状态还可以保守一年再做微创吧。


注册会员
UID
121130
精华
0
帖子
67
积分
0
银子
19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8-4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7:02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是怎么打算?现在症状如何?还是坚持保守么


注册会员
UID
121487
精华
0
帖子
87
积分
0
银子
19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9-17
发表于 2016-11-10 17:48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onecold 的帖子

哥们:说句老实话你别不爱听,你这个突出是相当大了,之所以症状还不是那么严重,就因为中央型突出,向两侧分散髓核组织,暂时还未严重压迫两侧的神经根,如果以后稍不注意突出的髓核再增加加重压迫的话,恐怕就不是微创就能解决问题的了。建议:在网上向国内微创权威专家张西峰教授看一下你的片子,介绍一下你当前的情况,问问他是否可行微创手术,我也快保守半年了,改善是有,但仍然维持不了一天的工作,准备手术了,耗不起,趁还有工作能报销先把手术做了,不然每天也就是煎熬


注册会员
UID
121487
精华
0
帖子
87
积分
0
银子
19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9-17
发表于 2016-11-10 17:52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onecold 的帖子

看你片子最左下角那三个图,和左边第二行三个图比较,你找到区别就是腰间盘病变的地方,一时半会这病要不了命,就是会让你不舒服,疼痛。也不用担心它一天会有怎么样的加重,你不去折腾它,它今天怎么样明天就还是怎么样


注册会员
UID
121208
精华
0
帖子
161
积分
0
银子
33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8-11
发表于 2016-11-11 02:38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会痛的石头 的帖子

大哥,现在还有腿疼吗?中央的保守下来是不是其他疼痛消失,只有感到腿部有点麻?因为压迫没解决的缘故

有些中央的能在忍受范围内,保守几年应该有所改善,我是这么想的,尽量躲过一刀


注册会员
UID
121130
精华
0
帖子
67
积分
0
银子
19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8-4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08:34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会痛的石头 的帖子

谢谢突友的回答建议,我考虑考虑。还是很矛盾,要不要去手术。


注册会员
UID
121664
精华
0
帖子
161
积分
0
银子
35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10-14
发表于 2016-11-11 09:1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会痛的石头 的帖子

连工作都不行就去做了吧,早点做早恢复。


注册会员
UID
121487
精华
0
帖子
87
积分
0
银子
19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9-17
发表于 2016-11-11 11:29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断腰男 的帖子

现在没有腿痛,就出现过一天,主要是腰疼,我自己猜测可能是程度还没那么大。如果不耽误工作,或者有那个经济能力,停几年不工作,专门来休息肯定会有好转的。髓核组织是会脱水萎缩变小的,但这个时间是相当漫长的,谁也说不准,也不能保证就是说你休息几年一定能恢复到预期的想法。


1234下一页
发新帖

这里是一群很优秀的人,因为他们从骨子里就非常突出!
World without strangers, www.yz-bbs.com

手机版|联系我们|腰椎论坛

GMT+8, 2018-8-16 17:56

www.yz-bbs.com
2006--2018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