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腰椎论坛

这里是一群很优秀的人,因为他们从骨子里就非常突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腰椎论坛»腰椎论坛 突友大家谈 亲身经历,中央型出现会阴疼痛等症状,很可能和突出有关 ...   『 交流腰椎间盘突出治疗方法,分享腰突症康复经验 』
12下一页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亲身经历,中央型出现会阴疼痛等症状,很可能和突出有关

  [复制链接]
注册会员
UID
54949
精华
0
帖子
186
积分
0
银子
78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0-12-26
 楼主|发表于 2012-2-20 22:49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 收藏本帖
这次复发出现了会阴症状,以为压到了马尾,照核磁看了没有,泌尿科又说是前列腺。
但是,自己多次发现,会阴症状和体位有很大的关联。如果我躺在稍微软一些的床上,很快就会出现腰骶,腿,臀,以及会阴的症状。是感觉被牵扯一起痛的。改变体位就缓解。
但是,这种症状并不代表马尾神经受压,因为医生反复强调,马尾症状是没法恢复的,而且都是急症。

人体是奇妙的,也许对于某些神经比较敏感的人,在硬膜囊受压后,不知怎么传导就有了会阴症状吧。
也许真的和软组织受损有关?
← 扫一扫直达 本贴手机版


◎ 本贴链接:http://www.yz-bbs.com/thread-15093-1-1.html
注册会员
UID
68118
精华
0
帖子
132
积分
0
银子
32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1-8-27
发表于 2012-2-21 09:3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期受寒

中医说我是月经期受寒所致会阴涨,开了一周中药,今天整一周了,这一周倒是会阴没有疼了,只是坐着和躺着时还是有涨感呢~~

前几日去吊单杠,之后本来不疼的腿和臀又开始疼啦,而且都是下午以后才开始疼呢~~


注册会员
UID
73655
精华
0
帖子
139
积分
0
银子
30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1-28
发表于 2012-2-21 10:04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jojoloveall 的帖子

运动了疼是在所难免的,你休息一晚上早上起来如果疼的厉害就别运动了,卧床休息。


注册会员
UID
68118
精华
0
帖子
132
积分
0
银子
32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1-8-27
发表于 2012-2-21 10:28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钟宇轩 的帖子

我现在每天早上都很好的,几乎跟正常人一样,坐着涨的也不厉害~
就是晚上的时候会难受些,应该是由于坐累了吧,虽然我坐一会就起来走走~在床上躺躺,用烤灯烤烤就不疼了


注册会员
UID
73183
精华
0
帖子
69
积分
0
银子
293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1-5
发表于 2012-2-21 14:50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说的有可能吧,我也是这样。一个月前我也有会阴症状,以为是压马尾了,但保守治疗后,没症状了,昨天一下劳累了,又有会阴症状了。唉,我也是弄不懂,拍片我是膨出,和压马尾远着呢,但就是有会阴症状,而且前一阵休息好转,昨天不小心活动时间长了又 发生了(5个小时,我以为我好了,看来还是经不起考验)。唉。


注册会员
UID
54949
精华
0
帖子
186
积分
0
银子
78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0-12-26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15:39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是没法经期受寒的。不过我觉得这个会阴症状可能跟腰突有关,但并不代表就是马尾神经。也许是腰突引起下焦的寒凉或湿热


注册会员
UID
68118
精华
0
帖子
132
积分
0
银子
32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1-8-27
发表于 2012-2-22 21:02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好大夫上看到李文华写的一篇文章《腰椎间盘突出症有哪些症状? 》

里面这样写到:
(3)腹股沟区痛;高位腰椎间盘突出症时,突出的椎间盘可压迫腰l、2、3神经根,导致其支配区域的腹股沟区痛。此外,低位椎间盘突出症亦可引起腹股沟或会阴区痛。这种疼痛多为牵掣痛。
。。。。。
(7)马尾综合征:主要见于中央型及中央旁型腰椎间盘突出症,临床少见。有巨大突出时可压迫附近平面以下的马尾神经,出现双侧严重坐骨神经痛,会阴麻木,排便排尿不利,女性患者可有假性[地址=http://www.好大夫/jibing/niaoshijin.htm]尿失禁,男性患者出现阳痿。

他是把这两种症状分开写的~~

[ 本帖最后由 jojoloveall 于 2012-2-22 21:04 编辑 ]


注册会员
UID
73871
精华
0
帖子
89
积分
0
银子
38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2-6
发表于 2012-2-22 21:12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俩天会阴处经常火辣辣的酸疼 ,得了这个中央型的突出不仅肉体上遭罪,精神上也备受煎熬,有点风吹草动就紧张,老怕压迫马尾神经这点事

[ 本帖最后由 老屋的秘密 于 2012-2-22 21:23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老屋的秘密 于 2012-2-22 21:24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老屋的秘密 于 2012-2-22 21:26 编辑 ]


注册会员
UID
59549
精华
0
帖子
18
积分
0
银子
4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1-3-23
发表于 2012-2-22 21:2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中央型突出,还不小,看你们的帖让我有点害怕啊,马尾症状太可怕了


注册会员
UID
73871
精华
0
帖子
89
积分
0
银子
38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2-6
发表于 2012-2-22 21:2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jojoloveall 的帖子

请问这个李大夫是哪个医院的?


注册会员
UID
54949
精华
0
帖子
186
积分
0
银子
78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0-12-26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21:34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扎了针灸,在扎环跳穴的时候,我的阴囊会阴区域感到特别的疼痛,环跳穴肯定跟马尾神经没关系。但是,也是放射到会阴区域疼痛
所以,我的推测是,会阴症状,如果不是肛门、泌尿器官的病痛,很肯能是因为低位(特别是腰骶)椎间盘突出(其实主要是扭伤)造成一些软组织及神经的炎性反应放射导致的,与马尾无关。(前提是核磁确认没有压到马尾)


注册会员
UID
73655
精华
0
帖子
139
积分
0
银子
30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1-28
发表于 2012-2-22 21:50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医院问医生,我右后侧会不会压到马尾神经,医生给我说小伙子你懂的多啊,压到马尾你还在这说话?你因该全麻在手术吧,哈哈哈其实大家别看中央性会阴有点不对就感觉压到马尾了,其实都是腰突身体的一些反因,真别那么害怕,只要不在出来就不会有事的,我急性期的时候,右边的睾丸都麻了,急性一过就好了,别怕是神经在传导那里有病的信息,真正压到的马尾了,就不传导了。


注册会员
UID
45594
精华
0
帖子
437
积分
0
银子
163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0-8-2
发表于 2012-2-23 09:35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否认和腰突有关,但应当不是压迫马尾,软组织问题也能造成,但是软组织问题和腰突是否有关这个说不好,所以往好处想,没压马尾,坏处想,还是跟腰突有关系。


注册会员
UID
45594
精华
0
帖子
437
积分
0
银子
163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0-8-2
发表于 2012-2-23 09:38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屁股上扎针灸,确实会串到阴部的,我有体会。既然和马尾无关,起码心里踏实多了,对吧,其实一旦涉及到马尾,心理恐慌往往大过生理上的痛楚。


注册会员
UID
73871
精华
0
帖子
89
积分
0
银子
38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2-6
发表于 2012-2-23 10:59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可怕 的帖子

您大腿根内侧 连接会阴那地方有没有感觉?我最近那里火辣辣的疼,不过到不是太疼


注册会员
UID
73871
精华
0
帖子
89
积分
0
银子
38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2-6
发表于 2012-2-23 11:00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noyaotu 的帖子

您也是中央型的吗 ?现在都什么症状?


12下一页
发新帖

这里是一群很优秀的人,因为他们从骨子里就非常突出!
World without strangers, www.yz-bbs.com

手机版|联系我们|腰椎论坛

GMT+8, 2018-9-21 19:53

www.yz-bbs.com
2006--2018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