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腰椎论坛告诉你身边的五个朋友,无论他们是你的网友、同事、同学、邻居与亲人。请告诉他们,在这里我们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请加入我们的五米行动~
突友大家谈  |  颈椎病交流  |  各地就医交流  |  私家花园  |  突出知识堂  |  突友服务社  |  医疗信息速递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L5S1突出折磨我一年半无奈动刀了!感觉不错卧床吐槽下
要站起来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4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0
银子 9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4-19
发表于 2013-4-24 11:12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L5S1突出折磨我一年半无奈动刀了!感觉不错卧床吐槽下


我今年25,在武汉协和做的L5S1髓核摘除。之前在市中医院康复科做了近一年的保守治疗,我压不知道怎么说那个医生,对我是很好,可是一直治不好我的病也要和我说啊,拖了很久总是说会好的,然后就是每天针灸,按摩,理疗神马的,期间我还做过臭氧,射频,胶原酶这样的微创两次,硬膜囊外腔注射打了快他妈6次。以前人总的说长得还算不错的,一年多来总是卧床,人不是变相,那是叫变形,我们公司的老总来看我说都认不出来了。我是想说大家不要觉得保守治疗是什么一定对身体危害小,没什么副作用,时间长了对身体影响很大。特别是中药,别喝太多了,伤胃。经常对着身体的一个部位做治疗,我可以这样说,很多突友的腰或者屁股上的皮肤颜色都变了。期间我也想,我也没做过坏事啊,朋友一有是什么事,我都热心的很。咋好事基本没我,这事到让偶摊上了。最严重的时候一个月不能睡,只能朝一个方向侧卧,其他的姿势全部不能睡,否则就疼得不能动,这也是我和别人不一样的一个地方,就算后来也基本不能俯卧,仰卧很少,半年的按摩都是侧着身子做,趴着做按摩我就下不了床了。整个康复科就我这么一号是这么按摩的。
     期间也想过手术,但是家里人意见不一致,我也不敢贸然做决定,直到今年3月份症状又加重,而且卧床也得不到缓解,我实在受不了了,决定去武汉做手术。家里人这次没人拦我了,因为这一年多来,都看在眼里,基本在医院和床上过日子,经常疼的冷汗直流,半夜呻吟。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证券公司还不错的工作在今年年初也终于解聘了(人家真的算不错的,白发了我近一年的工资,还一直帮我叫各种保险在,感谢我们公司的甘总了,是个好人)。
     不知道是不是倒霉的日子都过去了,(去年本命年),入院,检查,手术,术后都还算顺利,{也见识了协和医院有多少病人,我去做磁共振,人真心多,,人家让我在里面等,说不让带任何金属的东西,让我把腰带拿了,我说我不带腰带完全不行,他说必须拿,好吧,我拿了。然手双臂用力撑在椅子上,还是疼的要死。还好旁边一个人走开了,我马上侧躺下,动都不动。后来过来一个医生看我可怜,给我拉来一张床啊躺着,旁边又拉来一个人,吓了我一跳,不知道什么病,一大群医生护士围着,总子那个人的脸色和露出来的皮肤看起来就不像活人了,就停在我旁边,我去啊——!到我拍了,因为我加了一个腰骶神经丛显像的项目,(2000银子啊!医生看了我的肌电图后建议拍的)腰躺着一个小时不动,因为平时不能仰卧,这次豁出去了,动一下就要延长拍的时间,我忍啊,到了最后我下不了机器,我妈妈给我四处去借了一个轮椅来,抬下来推回病房(那么大一个医院,人生地不熟的,难为我妈妈了)}

    我做的是显微镜下摘除,术后醒来就不疼了,第一次可以仰着睡觉了,大家让我翻身我都不肯翻,久违的感觉啊
第一天麻药醒来,腿不能随意屈膝,很沉重的感觉,不理他,迷迷糊糊的继续睡。第二天可以弯腿了,翻身要帮忙,要不伤口感觉有点扯,不敢使力。第三天,翻身没问题了,怎么睡都可以睡了。开始做功能锻炼,我以前算是打过半职业的篮球吧,底子还可以,肌肉卧床那久没怎么萎缩。第四天,抬腿80度的样子,可以抬到90度,但是有点扯 但是不疼。观察了十天,那时候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强,有点同情旁边床上的大叔,做的终极大手术,可是神经鞘膜术中伤了,脑脊液流出来了。我做完手术就想睡,他做完像打了兴奋剂的,其实是搞伤了神经。术后第三天他拿下镇痛棒就开始各种疼,他本来应该三五天就可以下床的手术,搞得和我一样,要卧床一个月。还好他比我多住了10天吧,就恢复的还可以了,可惜要回家卧床,他打了动态内固定的,本来就是想快点下床的。
     现在就在家躺着,我觉得我病史比较长,就决定躺一个半月在下床,反正那么久都躺了,我也不在乎多几天。花了3万。我觉得值,协和的教授水平国内是一流的了,至于那位大叔我真的觉得他点比我还背,我也做过两次微创了,内部结构一沓糊涂,他就做过一次臭氧,术中牵拉神经的时候伤到了一点,还好一周就搞好了。天地良心,我不是做广告,有想做手术了解情况的,可以网上收索一下,杨述华教授,许伟华教授,这真不是需要我来这做广告的牛逼人物,对他们来说,我们这种手术。。。。。。他们似乎有点懒得做的感觉。呵呵,每次查我的床,看我在那里悠闲滴翘着个脚,直接无视我走开了。哈哈哈,潜水这么久,说了好多,最后祝大家不管什么方法,都要快点好起来,好了的朋友爱惜身体,生活工作中量力而行。我的qq317609448,生病过程中自己也查了很多很多的资料,有问题的朋友,我们可以互相探讨一下。。。。。。。。。飞燕,五点,。。。搞起。。。。哦。。。。



→ 复制链接分享本帖: http://www.yz-bbs.com/thread-20046-1-1.html

顶部
要站起来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4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0
银子 9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4-19
发表于 2013-4-24 11:54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早晨特冷,和朋友去ATM取钱,巧遇 运钞车加钞,只得站一旁等候。朋友 问我冻手不?我冷冷的说:冻手!瞬 间四杆枪指向我俩...被送入派出所。路上一直沉默我问朋友你怎么不开腔呢?瞬间八杆枪指向我俩。警察:你叫什么名字?我:蒋英羽。 警察:什么名字?我:蒋英羽! 警察:what is your name?

顶部
4年4月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391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56
银子 15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4-18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13-4-24 12:4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2 要站起来 的帖子


别让我笑突了好不好?

顶部
要站起来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4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0
银子 9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4-19
发表于 2013-4-24 13:2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3 4年4月 的帖子


曾经伤心,难过,一个人流泪,妈妈看着我被推出病房去手术台,我回头看她,她哭得好伤心,旁边病床的亲友再递纸巾给我的妈妈,这是我出病房前回头看到的一幕,这辈子我都不要让她这样了,我既然慢慢好起来了,我自己也要开开心心,没事给自己找乐子,哈哈哈哈---------————!!!

顶部
突突突突!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8843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73
银子 14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1-10
发表于 2013-4-24 13:41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虽说走了不少弯路,但做了就对了嘛。我也是过来人,你会一天比一天好,我现在就很享受正常 的生活哦。中医真是害人,关键是耽误事,我之前的针灸理疗医生也是,说我可以继续保守,结果住院后排了核磁,连我自己一看都说突出这么多,还保守个屁 啊。

顶部
突突突突!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8843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73
银子 14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1-10
发表于 2013-4-24 13:47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医生让你躺多久?我一样的手术,我术后5天下床,以后每天都走,逐步加长,术后半个月能一次走1小时,一个月能自己开车坐公交,现在40天跟正常人差不多了。我的手术医生告诉我,早下床活动是为了防止下肢静脉血栓。

顶部
要站起来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4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0
银子 9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4-19
发表于 2013-4-24 14:32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6 突突突突! 的帖子


让我躺一个月么,在床上活动,做功能锻炼。你说的问题他和我说过,多动动腿就行了啊。说卧床是为了让我远期效果更好神马的。毕竟椎板开了窗,还是有骨头损伤的嘛。我在床上一直在动,这玩意我不怕的哦。。呵呵。

顶部
要站起来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4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0
银子 9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4-19
发表于 2013-4-24 15:04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刚才我骑电车穿梭在我们这的一个小巷子里,对 面来了一个大哥骑自行车,越来越近,眼看就要撞上 了,这时机智的大哥大喝一声你往右我往左,然后。。 。。我们爬了好半天才起来~!

顶部
步步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突友  
UID 9
精华 0
积分 2
帖子 2392
银子 4678 两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11-7
发表于 2013-4-24 15:07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8 要站起来 的帖子


呵呵,要站起来发的这个段子很幽默,想了一下才清楚。





以德服人
顶部
要站起来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4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0
银子 9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4-19
发表于 2013-4-24 15:39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9 步步高 的帖子


再过些日子我好了, 版主给我拉康复榜吧,眼馋好久啦!

顶部
要站起来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4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0
银子 9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4-19
发表于 2013-4-24 15:41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这不是笑话,初中的时候上语文课坐最后一排和一个同学玩扑 克牌,闷金花。我拿了一把三个老K, 说,跑五圈。他 说,跟,加十圈。我看了他一眼,你确定?他说,确 定,再加明天早上早餐。我说,开。你先亮牌,拍出来 JQK顺子。我 亮出三个老K,说,你输了。他噌地一下站 起来,指着我说,老师,他上课玩牌。。。

顶部
要站起来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4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0
银子 9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4-19
发表于 2013-4-24 15:49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11 要站起来 的帖子


突然觉得室友抽屉里的tt和我抽屉里的电蚊香片 的包装很像~ 想象他和他女友准备h时从兜里淘个蚊香片 的状况~ 我要不要下手~~~

顶部
步步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突友  
UID 9
精华 0
积分 2
帖子 2392
银子 4678 两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11-7
发表于 2013-4-24 15:59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原帖由 要站起来 于 2013-4-24 15:39 发表
再过些日子我好了, 版主给我拉康复榜吧,眼馋好久啦!

期待着你早日康复的好消息,届时请给albert版主发站内短消息申请加入康复英雄榜。





以德服人
顶部
要站起来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4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0
银子 9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4-19
发表于 2013-4-24 16:05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12 要站起来 的帖子


女朋友多年来一直做着魔术师助手,想必也学到 了些本事,一天我回家,看到女朋友在卧室床边突然对我大喊一 声”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说着把被子掀了起来, 我看到我的哥们赤身**的出现在了床上,一脸茫然。想 必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吧 哈哈哈哈

顶部
要站起来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24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0
银子 9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4-19
发表于 2013-4-24 16:51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14 要站起来 的帖子


包大人对展昭说“一会儿看我脸色行事”,展护卫 说“你TM在逗我吧”

顶部
rosytang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1421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96
银子 40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3-28
发表于 2013-4-24 17:0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楼主做的简单摘除手术吗?

顶部

精华区热议话题
腰突可以爬楼梯锻炼么? 落叶依旧
腰突一年了,濒临抑郁 chitom媳妇儿
新突友,和兄弟姐妹们一起交流治 永州突友
盘源性腰痛有人注射过亚甲蓝吗? neverton
mis-tlif手术第四天 JAKEPIG
咱们看谁的突出大~ 可怜的腰
分享一下自己热敷的经验 4392100
两年之后去复查,发现突出更大了 qwer8745
我也开帖记录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治 遗失的美好li
请教针灸后当天能游泳吗? Selina
非第三方广告论坛官方服务
腰突快康套件 -- 康复的捷径
快速康复,告别疼痛
《突友圣经 -- 康复的智慧》
每一位突友都应拥有自己的突友圣经
更多上榜康复英雄榜
莫泊桑 大家好,好久没来,我基本康复啦
钟鸣 现在一切如常哟!
随缘任行 一年腰突,从瘫痪状态走向健康--
This_is_it This is it 我的治疗过程及康复
apple 我也是腰间盘患者,但差不多治疗
nhss027 基本康复,说说过程。
kfbying 终于康复了,请求进入康复榜!!
拍拍 腰突康复记(长文)
海洋の星 我的康复经历(一瓶枪手牌杀虫剂
阿罗汉 腰椎间盘膨出治好的经历






腰椎  |  颈椎  |  知识  |  就医  |  服务社  |  参考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6-26 03:26


腰椎论坛 www.yz-bbs.com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

清除 Cookies - 本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商务服务- 服务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