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腰椎论坛

这里是一群很优秀的人,因为他们从骨子里就非常突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腰椎论坛»腰椎论坛 突友大家谈 没想到腰突如此反复摧残着我的心灵   『 交流腰椎间盘突出治疗方法,分享腰突症康复经验 』
123下一页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没想到腰突如此反复摧残着我的心灵

  [复制链接]
注册会员
UID
115076
精华
0
帖子
201
积分
0
银子
4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5
 楼主|发表于 2015-5-18 15:47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 收藏本帖
我是个很糊涂的人,什么时候得的腰突已经不记得,只知道前几年腰疼养一两天就好了,自从去年某时腰一直疼,怎么都不见好,直到2015年四月初走路受影响了才做了针刀两次,在4月17日,自己开车近两个小时去医院。诊断L4、5突出,硬膜囊受压,椎管受压变窄,随后我就不能走不能坐了,由于在外地就诊,无法行动,只能在宾馆住了七天静养,后来家人觉得在外终究不能长久,顾了救护车担架抬回家,吃了十多天医院开的活血化淤的药,不再剧痛,又找了个老中医正骨复位,缓解很多,但屁股和腰拉伸动作时不顺畅不舒服,老中医说没事让我走走几天就好。五月二日,悲剧发生
← 扫一扫直达 本贴手机版


◎ 本贴链接:http://www.yz-bbs.com/thread-26187-1-1.html
注册会员
UID
115076
精华
0
帖子
201
积分
0
银子
4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5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7:04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阿呆 的帖子

打几个字就满头大汗,接着说。
五月二日起来走了几分钟,累了坐床的时候没扶着,一下坐空躺倒在床上,瞬间左屁股爆疼,然后大腿外侧小腿外侧脚背撕心裂肺的疼,持续了六个小时。最后疼得我连喊的力气都没了,找了个诊所的大姐,一顿各种针都没缓解,最后大姐说用针灸封穴才让我安静下来。在这期间老婆打了好几个电话咨询怎样缓解疼痛,他奶奶的,4个医生告诉我两个答案,热敷和冷敷,结果我选择的冷敷,后来针灸大姐说越冷越重。心里这个苦啊。大夫啊,我该说你点啥好呢
之后针灸大姐用膏药理疗针灸的方法给我治疗了十天,症状缓解不少,我又可以在床上翻身坐起甚至下床走了,但每次都不敢走太久,也就一两分钟左右,怕再伤着,因为卧床休息快一个月了。单位工作也不允许休息太久,我又想起了正骨大夫(五月二日拉伤前三天做过一次正骨,感觉不错)给老中医打电话,老人又免费来了一次给我看看,又做了一次,然后说我这不算啥大病还可以走走


注册会员
UID
115076
精华
0
帖子
201
积分
0
银子
4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5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7:17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阿呆 的帖子

走了三天,每次都不超过五分钟,屁股小腿由微疼又一次疼的受不了,再次老老实实地躺下,接受针灸大姐的治疗,目前治疗三天,按摩小腿,理疗、膏药、类似针灸但不是针灸的小针、中药口服、还有含有蝎毒的药酒,可感觉和从前不一样了,原来的疼,也许是疼的久了,也搞不清具体哪疼,现在的疼很清晰,而且有时是刺痛的疼,不知道是好还是坏,我现在还算是有几颗救命的稻草可以抓。但愿目前的治疗有效。害怕无效失去信心c


注册会员
UID
115076
精华
0
帖子
201
积分
0
银子
4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5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7:22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阿呆 的帖子

看论坛大家都说不手术,要通过锻炼来战胜腰突,可我就是没找到像我这样的症状走都不能走坐也不能坐的人咋锻炼何时锻炼,急性期又是怎么界定的,压迫了神经根前突能坐小燕飞吗能挺肚吗。针灸大姐说我做那动作越做越严重,可论坛里也没人说过前突后突的动作区别呀
我现在都蒙了,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配合治疗了


注册会员
UID
111430
精华
0
帖子
199
积分
0
银子
43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1-26
发表于 2015-5-18 17:43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的状态应该就是急性期,多趟躺吧。要锻炼的话至少也要等你能忍者站走个二三十分钟才行啊,当然可以在床上做些适度的锻炼,要以不加重疼痛为前提,比如拉筋、拱腰(三点法跟五点法)、抬腿什么的。


注册会员
UID
115076
精华
0
帖子
201
积分
0
银子
4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5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7:52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2014再突了 的帖子

这些动作我可能也就能做一两个,很感谢你的回答,刚才想定个突友圣经,用 iPad没成功,回头让家人帮我订一套,。真的是疼怕了。不敢乱动了


注册会员
UID
104102
精华
0
帖子
554
积分
0
银子
110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4-4-29
发表于 2015-5-18 18:0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上医院拍片吧,可能很严重,一般不会疼成你这样。


注册会员
UID
115076
精华
0
帖子
201
积分
0
银子
4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5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8:24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不能这样 的帖子

别吓我,我上个月拍的片子,大夫就说算重的,没让我住院也没让我手术,就说回家养保守治疗,后来自己闪了一下,目前没那么疼了,也问了大夫,说不会有太大变化,其实我也想拍片子。可我现在走不了,听你这么一说真的挺纠结的


注册会员
UID
115076
精华
0
帖子
201
积分
0
银子
4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5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8:38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阿呆 的帖子

目前状况,折腾一次去医院,心里真没把握,听刚才的朋友说没有像我这样疼的厉害的,心里已经蒙了,又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注册会员
UID
115130
精华
0
帖子
5
积分
0
银子
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7
发表于 2015-5-18 19:55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痛,我是麻得厉害痛得少,也是压迫硬膜囊和神经根


注册会员
UID
115076
精华
0
帖子
201
积分
0
银子
4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5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20:09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橘子花开 的帖子

我开始也是脚趾麻,后来屁股和大腿疼,早上起来杀猪一样龇牙咧嘴的疼,但坚持点半个小时后就减轻些,一天都不会影响走路,再后来疼的早上起来越来越困难,最后就不敢走了。这段时间也不懂怎么养怎么治,反复休息然后行走锻炼。结果就是养了十多天减轻不少,走了几次几分钟,疼了就挺了挺,然后就又加重


注册会员
UID
115076
精华
0
帖子
201
积分
0
银子
4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5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20:13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子里没有我这样疼的突友吗。。腰突没这么疼的吗?我难道真的要手术?哪位好心人给我些信心吧,我真的不想手术


注册会员
UID
115076
精华
0
帖子
201
积分
0
银子
4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5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20:15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没那么疼,我说的是开始严重的时候,再就是闪了一下后,而不是一直都剧痛


注册会员
UID
113957
精华
0
帖子
92
积分
0
银子
22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4-15
发表于 2015-5-18 20:32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阿呆 的帖子

你现在好好躺床上休息两周看看,休息时每天都在床上做一些抬腿,拉筋,拱腰的练习,主要是想办法消除水肿和粘连。


注册会员
UID
115076
精华
0
帖子
201
积分
0
银子
41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5-15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20:45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zsk 的帖子

我现在做拱腰时会感觉腰有些拉伸酸疼的感觉,小腿也有一丝的酸,说不好啥感觉,但不是疼,这种状况也可以做吗,不是每次拱腰都这感觉,有时也会没感觉,做两三个就会有,我现在仰卧换姿势时就会感觉后面像有根筋拉着很紧,又不舒服的感觉,屁股一条发胀,给我做针灸的大夫说是好的趋势。我自己只知道现在的感觉和我以前的疼绝对是两种疼法,现在的疼很清晰、有时也会觉得很舒服


注册会员
UID
112797
精华
0
帖子
21
积分
0
银子
4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3-18
发表于 2015-5-18 20:5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阿呆 的帖子

呵呵!这种疼大有人在啊!我是深刻体会过了我在急性期的时候疼的最厉害的时候在床上根本下不了床,每次脚碰到地都会引起从屁股到小腿钻心的疼,也不是完全的疼。是酸疼涨麻都齐了!整个左脚不敢碰地。还一次躺在床上疼的人就僵住了,根本没法动,随便动一下就会钻心疼。汗就会像蒸桑拿一样浑身湿透。眼看床头放着止痛药却翻不了身没办法拿。真的连喊人的力气都没有了。现在想想这些心里都会心酸!怎么能说没有这么疼的呢?


123下一页
发新帖

这里是一群很优秀的人,因为他们从骨子里就非常突出!
World without strangers, www.yz-bbs.com

手机版|联系我们|腰椎论坛

GMT+8, 2018-8-16 17:56

www.yz-bbs.com
2006--2018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