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腰椎论坛告诉你身边的五个朋友,无论他们是你的网友、同事、同学、邻居与亲人。请告诉他们,在这里我们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请加入我们的五米行动~
突友大家谈  |  颈椎病交流  |  各地就医交流  |  私家花园  |  突出知识堂  |  突友服务社  |  医疗信息速递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哈尔滨的哥们 夏氏骨科有去过的吗
xinyong (老凸)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206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3
银子 161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9-3
发表于 2008-11-3 08:5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哈尔滨的哥们 夏氏骨科有去过的吗


今天有个朋友介绍的 治疗方法是 正骨 扎针 膏药 吃药
咱家里有人去过吗? 介绍下情况呀



→ 复制链接分享本帖: http://www.yz-bbs.com/thread-2931-1-1.html

顶部
郭素敏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101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7
银子 11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8-30
发表于 2008-11-3 09:47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我去年6月份去过,在夏大夫那里正骨按摩了一个月,效果并不理想,后来就再也没去了.
去年冬天因为着凉,我又去道外货运站那里针灸了两个月才缓解的.

个人认为,夏大夫很一般.

顶部
xinyong (老凸)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206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3
银子 161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9-3
发表于 2008-11-3 11:52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谢谢 了解了

顶部
快乐人生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07
精华 2
积分 23
帖子 257
银子 651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5-2
发表于 2008-11-3 20:3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要不是看到楼主的帖子,我几乎忘记3年前在哈市的“X”氏做过治疗。好象就是楼主说的那家。他们家有好几个地方吧?我是在安发桥旁,智力大厦对面海鲜红楼南边的那处治疗的。
先针灸,然后大夫让你做在一个凳子上,他坐在你的身后,用右腿盘住你,让你伸起左手,他一只手按住你的腰的部位,一只手搬动你的左肩膀,就听到一声腰部脆响,预示复位成功,然后换成另一侧同上。最后抹上他自己调的黑膏药。
我好象是治疗了15天。
坦率讲,没有啥用。或者对于我没有啥用。

顶部
xinyong (老凸)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206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3
银子 161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9-3
发表于 2008-11-3 21:04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谢谢  那我不去了哦 我还是锻炼吧

顶部

精华区热议话题
腰突找到了我,改变了我的生活 腰痛不欲生
髓核化学溶解疗法? idao
23岁女孩的我,腰椎间盘突出,我会 huang
臭氧微创治疗疗效受那些因素影响 Stone
谁做过微创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 小花111
年轻一切皆有可能!有成功,但同 yangqing_369
二十年的突击手再次上路 bluesmaster
腰突(L5/S1)手术后半年了腰还 hnlsdd
一年腰突,从瘫痪状态走向健康-- 随缘任行
请问椎间盘突出能骑自行车吗? 小雨
非第三方广告论坛官方服务
腰突快康套件 -- 康复的捷径
快速康复,告别疼痛
《突友圣经 -- 康复的智慧》
每一位突友都应拥有自己的突友圣经
更多上榜康复英雄榜
pzhu520 针灸和按摩居然好了
ke2000 終於恢復正常人般了
勇者无敌 现已康复九成 谈谈我的治疗经历
水笔小心 腰椎间盘突出1年 康复体会。。。
fleshwound 重症腰突康复记
我爱老公 自助治腰突痊愈——我给老公看病
wowostar 腰突一年到现在的恢复经验谈
kengi 我的治疗方法历程,现在,自己恢
kevin084137 我的腰突恢复过程及心得(基本恢
fjp0931 发病一周年纪念日快到了,很严重






腰椎  |  颈椎  |  知识  |  就医  |  服务社  |  参考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6-26 03:26


腰椎论坛 www.yz-bbs.com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

清除 Cookies - 本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商务服务- 服务条款